親愛的 La mei :
(別名:小辣妹/ La mei /  小惡魔 / 小女孩/ 小胖妹)

時光飛逝,轉眼間妳到我們家也一週年囉~
還記得妳剛來時,小不隆冬的,
740公克,裝在提袋裡,輕到幾乎要以為妳不存在
為了讓妳和雪哥有個緩衝適應期,於是暫時讓妳住在陽台

結果第一晚,當妳發現自己失去了自由,且還看不見我們時,
竟開始在陽台狂喵了起來,細細尖尖的小貓聲,一聲接著一聲讓人聽了相當不忍

沒想到,我跑去跟妳說了幾句,要妳乖乖的等明天再讓妳進來玩,
妳居然意外地聽話就這樣不叫了~
當下我還開心地跟Ian說~哇~我們養到一隻好有靈性的貓喔~
怎麼這麼聰明乖巧啊~不愧是麒麟尾貓咪~^^~呵

(當時完全沒想到妳之後會有長達近半年的小惡魔時期~><~
而且由於強烈想進來的決心,居然第三天就學會了開紗門)

小時候的妳,好奇心重又愛搞破壞,頑皮又不聽話,
叫妳妳不應更不用說來了,既不吃軟也不吃硬,
不給抱,一被抱就死命掙扎兼哇哇叫,也不怎麼愛撒嬌,
常被妳氣到無言==,開始覺得妳是來討債的小惡魔嗎......? 
(唯一最大貢獻就是陪伴雪花><~雙貓感情極好)

(妳雪哥一開始就很乖巧聽話,身段優雅且不破壞環境的"整齊",
只要大聲兇他一下,知道我們不開心,下次就不會這樣做,而且又超級無敵會撒嬌)

小時候我總說妳是來討債,雪花是來報恩的,
沒想到妳長大結紮之後的個性,居然完完全全跌破我和 Ian 的眼鏡~@@~

妳從一位 陌生房客免費食客的角色 (前五個月真的有這種感覺,跟妳不太熟==)
轉變成愛撒嬌也可以柔順地被抱在懷裡的小女孩,
妳安靜雪花聒噪,妳溫順雪花驕縱,妳吃得少雪花貪吃,
妳很會打理自己時間總能自得其樂,雪花是隻無法獨處需要陪伴的貓,
妳包容性強雪花善妒,你毛掉得少剛好平衡了雪花的超級會掉毛......

你們倆真是完完全全的對照組呀~
於是,我開始覺得妳是來報恩的,雪花原來是來討債的>< 

親愛的La mei mei,妳已完全擄獲了我和 Ian 的心~

在這一週年慶裡,Silence 叔叔說他要獻唱一首歌給妳聽喔 ↓
『雪霽天晴朗,"ㄌㄚˇㄇㄟˋ" 處處香....... 』

(噗~讓我們ㄧ起來感謝Silence的創意獻唱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